IMG_2158           

懷著吳小妞來到了第七個月

孕婦會出現的症狀,在我身上一一的出現了!!!!

 

IMG_2154

肚子愈來愈重、走路愈來愈慢

睡覺有時會失眠、翻身困難超難睡的

走路、講話會喘

宮縮、恥骨痛這痛起來真的是痛到要爆炸了!!!!!

想到四~六個月的時期真的是我的快樂天堂阿~~~

 

 

///不適症狀一一找上我///

➩下腹部宮縮、恥骨痛:不知道宮縮可以這麼痛!!有天晚上睡到一半,下腹部突然非常刺痛,

   刺痛到讓我站不起來!!(驚) 大半夜的痛成這樣,真的把我跟老吳嚇壞了,痛到以為我要生了!!!!

   宮縮不是肚子縮成一團、然後硬硬緊緊的這樣嗎???  NONONO,醫生說這也是宮縮!!

   天阿~難道我後期都要這樣度過嗎??

 

➩膀胱發炎:孕婦會發生的症狀在後期都一一實現了!!!膀胱發炎的痛,也是痛到令人爆炸阿!

   不止小便會痛、腹部兩側整個就是痛到最高點阿☹ 讓我不敢再不多喝水、不敢憋尿了~嗚

 

➩子宮肌瘤:懷孕前就有的子宮肌瘤,因為懷孕之後充血脹大,在懷孕初期,並沒有讓我感到不適

   就在這第七個月,讓我痛到要吃普拿疼才能解痛!而且是時不時就痛的讓我快發瘋~

   偏偏子宮肌瘤痛,就只能吃普拿疼,完全的束手無策

   但醫生說~普拿疼只能用到32週唷~32週之後就千萬不能吃了!!!

   深深覺得,孕婦真的好辛苦阿!~~

 

➩胃食道逆流:這項是沒有到很嚴重的狀態,有時會覺得喉嚨辣辣的灼熱感,

 不然就是打膈覺得食物要湧出來><”

 

➩抽筋:由其在第七個月特別明顯,如果今天鈣片沒有補足的話,晚上睡覺時的小腿

  就會抽筋抽到最高點!~.~

 

///胎動超誇張///

隨著小妞變大,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她很認真的在運動!

常常動到麻麻的肚子大力晃動~連走路都能覺得小妞在滑動呢~

不然就是很愛頂著麻麻肚子的某處,就頂在那裡,讓我的肚皮就凸出一塊~呵呵看了蠻有趣的

由其晚上睡覺時,特別感受到小妞胎動的威力

真的不誇張,有時晚上會被小妞的胎動震到睡不著呢,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><

肚皮

肚子的一角,被小妞頂到凸出來了~呵

肚臍旁邊一圈,有色素沉澱的現象

而子母線也愈來愈深了

 

29週之後,由四週一次的產檢,變成了每二週一次

例行性驗尿、量血壓/心跳、體重

透過超音波來觀查胎兒的情況、心跳、胎位是否正、體重、麻麻羊水量是否正常

由胎兒大小、懷孕週數來確定預產期誤差

這次產檢,醫生說小妞的胎位正囉~

每天都跟小妞心靈對話:

「小妞29週產檢時,希望妳的頭已經在下面囉,胎位要正唷,麻麻才好把妳自然生下來唷~」

小妞真的很乖巧耶,真的有聽麻麻的話唷~

 

 

///第七個月的照片日記☺///

CIMG3019

七個月的自拍照><

準備出發去產檢

 

IMG_2090

七夕情人節我們選擇的餐廳

這間泰式料理,真的很適合我這個孕婦

菜單隨你點~飯、飲料、甜點、水果讓你吃到飽

這間來第二次了,真的是我的最愛♫

 

IMG_2091

情人節小倆口的小約會♥

 

IMG_2070

與老吳一起逛嬰兒用品

Jacadi法國品牌的嬰兒服好可愛唷,也很有質感

當然~價格也不太美麗就是了~呵呵

 

IMG_2073

IMG_2094

這張老吳好有父愛的感覺♥

果真認真的男人最帥阿~哈哈

 

IMG_2093

和老吳逛信義新光三越

拔拔正認真的幫女兒挑選推車♫

要好推、要穩、要價格合理~

來推推看這台看看^^

 

IMG_2069

來自挪威的stokke

是麻麻我夢想中的嬰兒車品牌

不過看到價錢之後美夢瞬間破滅>< 真的是號稱嬰兒車界的"法拉利"阿!!!

除了價格不討喜之外,因為這推車很高、很穩,相對的也很重!

收納起來很大,之後也怕後車廂會放不下…so

種種的因素,所以這台就只能純欣賞啦~

 

stook

 

stokke推車是不是真的很美呀~~♥♥♥♥♥

 

 

IMG_2102 

IMG_2105

我們後來決定買這台Quinny Buzz

送給小妞的第一份大禮♥

 

IMG_2106

CIMG2908

IMG_2104

希望小妞會喜歡拔拔送的禮物唷^^

這台很好推,也很穩、吸震,氣墊式秒收、開啟按個鈕就打開

有送maxi-cosi新生兒提籃

當然~提籃麻麻我也是選了粉色~~哈哈

到時也可以裝在車上帶著小妞去兜風 ♬ ♬ ♬

 

CIMG2836

【跳舞香水】

粉紅名媛,好吃到爆

不誇張~每口都讓我驚呼連連耶…哈哈

 

CIMG2841

 

【跳舞香水】

丹麥-蜜絲桃氣息,也好好吃

 

跳舞香水

與晏在 【跳舞香水】

 

IMG_2202

和同事們在【雷蒙叔叔】

 

CIMG2920

和我家老吳外出走走

孕婦雖然變胖了,但還是喜愛自拍><

 

CIMG2932

好天氣^^出門走走去

 

CIMG2934

三峽海洋公園

 

CIMG2943

三峽老街

老吳是我的最佳攝影師^^

 

CIMG2945

 

CIMG2957

滿滿的一盤剉冰

光看都很過癮

 

IMG_2134

炎熱的夏天

孕婦好難抵檔冰的誘惑阿><~~~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♥♥♥♥

好快的

孕期準備邁入第八個月

還在回想買驗孕棒驗到懷寶寶的那份喜悅

到現在~一溜煙的吳小妞就快與我們見面了

只要小妞一切平安健康,麻麻所有的辛苦都不算什麼了

 

30週,我跟老吳要來企拍孕婦寫真啦

不過~是我們DIY自拍的唷^^

想到就覺得好好玩唷~

下回再來分享唄♥♥♥♥♥♥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連小岑 的頭像
    連小岑

    連小岑的小小世界

    連小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